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原聲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英文好的人看過來→Lady Gaga訪談節目翻譯(20點). 發問者: chang:)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1-24 01:01:27 解決時間: 2010-02-08 01:03:02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6% .共有 7 人評價.http://www.youtube.com/watch?v=989O3HAV05M 上面youtube的影片是Lady Gaga上訪談節目的對話 誰可以幫我翻譯他們大概在說什麼? 拜託了!!!!!!!!!!> <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stephanie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西洋音樂 | 歐美藝人 回答時間: 2010-01-24 01:42:14 [ 檢舉 ] . 這是美國ABC. Barbara Walter節目(Barbara Walters 10 Most Fascinating People of 2009) 美國2009年最具魅力的前10名,其中就包括了Lady GaGa,資料很新 這是2010年1月的訪問,內容大概是談論Lady GaGa的一些簡單背景,她還承認跟女人做愛過以及他對她爸爸的愛 我今天剛好看到有網友已經翻譯出來了,直接貼出來摟^^ B: 現在我們就從一位年僅23歲 一位在表演、藝術和內在方面都有突破性演出的藝人開始講起,2009年你的雙眼絕對無法錯過 LADY GAGA 她的無法無天 她的奇形怪異 可以說簡直是出了這顆星球的人!!而2009年這一年 LADY GAGA在各處演出 她成為了第一位在首張專輯中擁有"4"首冠軍單曲的藝人 她和過去風靡好幾世代的流行偶像瑪丹娜一同上美國電視節目 Saturday Night Live (哈哈 兩個人在電視上面打架 扯頭髮) 她也在MTV音樂大獎上面拿到了該有的殊榮 (說到這邊我要講一下 你們看阿姆那個痞子的臉 他一收到GAGA拿到獎的時候臉就一直擺臭 超沒風度的 因為他有很重的恐同症 而且GAGA又表現得不像一般人 他就用那種很不屑的歧視眼光去頒她獎 所以我超討厭他的!!) 而在那晚 她也演出了一場超級令人震撼(她把它自己吊起來[脖子]懸空在表演場地上 然後全身都是鮮紅色的血!!)的演出-Paparazzi 但當我見到她時 最讓我吃驚的是: 她穿著香奈兒的套裝 一點也沒讓我被嚇到 B:先問 LADY GAGA 妳的身分? LG: 嗯...我是個作曲者 是個會演出的藝人 我是個女兒 也是個姊姊 嗯 通常我會在其他的談話節目上帶著墨鏡 不過今天我為您拿下好了 不過我也是個...生長在紐約的一位義大利裔女孩 [GAGA小時候的照片] B: 原名為Stefani Germanotta 她在天主教會學校(像光仁中學以及徐匯那樣)和義大利裔的家庭中長大 LG: 我曾有個很大的夢想 我真的...很想成為一顆閃亮的巨星 瘋狂到我幾乎是個怪獸 這讓我對我的雄心抱負毫無畏懼 [LADY GAGA 20歲左右的時候在紐約下東區當演奏者和DJ時的情景] B: 在18歲的時候開始 她常在紐約的夜店當起表演者來 在幾年過後 她終於簽下了唱片合約 你在Poker Face這首歌上面 獲得極大的成功 在過不久之後 後來大家發現了 !! 原來妳在這首歌所描述的是有關妳的性取向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 LG: 歌詞裡的"Bluffin' with my muffin" [編按: muffin雖然是小鬆餅蛋糕的意思 可是有時候是有點性挑逗的意思] B: 對 "Bluffin' with my muffin"沒錯 我相信妳有很多話想跟我們說 所以 很多人就在說 妳是雙性戀者 妳是雙性戀者嗎? LG: 婀 嗯 我的確喜歡女人 B: 妳也喜歡男人嗎? LG: 摁對 我只有跟男人在一起[指談戀愛]過 我從沒跟女生談過戀愛 但這就是這首歌所闡述的 當我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 我卻在幻想著女人 B: 妳跟女人有過性行為嗎? LG: 婀 這個嘛...當我 婀 我應該說... B: 其實妳不必回答 你可以讓它成為另一個讓大家都想揣測的大問號 沒關係 LG: 婀 我的確是有跟女人有過性關係的 沒錯 B: 親吻女人 在她的個個表演中我們可以慢慢看到 可見的說這絕對不是這位小女孩最大的夢想 LG: 嗯...其實尤其在一開始的時候 我爸不是很能夠接受 嗯...在我們打完第一首歌之後 我們好幾個月都不講話 然後 我媽媽跟我說 他很怕我是不是 精神上已經定型了 B: 但他們還是向著未來前進 LADY GAGA上次巡迴演唱的途中得知爸爸心臟開刀的消息之後 還是著急的去探望了她爸爸 妳最惦記著的想法是甚麼? LG: 就是我...身上都是人工造的 希望能讓大家注意到我 事實上是... 我身上的所有東西 都是致力於呈現藝術 和愛 而我想要 試著當起我那些歌迷們的老師 因為他們現在的感覺 就跟年輕時的我是一樣的 B: 那是...? LG: 我以前...總覺得我是個怪胎 我想 我要說的是 我想要放他們自由 我想要解放他們心中的恐懼 然後 他們都可以感到自在的創造出他們自己獨有的空間 B: 其實妳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多怪 謝謝你 LADY GAGA 來源 http://jjoseph327.pixnet.net/blog/post/3329622 相關詞: lady gaga陰陽人,lady gaga telephone,lady gaga歌詞,lady gaga paparazzi,lady gaga bad romance,lady gaga新歌,lady gaga poker face,lady gaga judas,lady gaga alejandro,lady gaga演唱會 Lady Gaga,GAGA,Lady GaGa,Stefani Germanotta,MTV,美國電視,天主教會學校,Face,Barbara Walter,Barbara Walters[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歐美藝人 ]請問Lady gaga的出道過程? . [ 原聲帶 ]請幫我找Lady Gaga 的歌..... . [ 電子舞曲 ]Lady gaga的音樂報告. . [ 西洋音樂 ]Lady Gaga 幾首MV裡想表達的意思 (20點) . [ 歐美藝人 ]Lady Gaga 個人資料...歌曲中文歌詞 . [ 台灣藝人 ]lady gaga 的身高幾公分??????????????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stephanie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西洋音樂 | 歐美藝人 發表時間: 2010-01-24 11:59:46 [ 檢舉 ] ..我翻的好爛!應該是「2009年10大最具魅力人物特集」比較好 哈哈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零感音樂製作公司 www.zeromusic.com.tw 台中市專業錄音室、CD唱片製作發行、有聲書錄製、版權音樂授權、錄音器材規劃。 www.zeromusic.com.tw •配樂基地-專業配樂製作與授權 www.mbase.com.tw 多元音樂製作團隊, 給您專業的合法授權服務與專案製作. www.mbase.com.tw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鄭俊騰名琴-專營世界名琴 www.ctcrareviolins.com.tw 與歐美一流名店並駕齊驅,專營世界著名,小、中、大提琴及名弓,線上預約來店參觀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全台企業愛用Yahoo關鍵字 tw5.emarketing.yahoo.com 用了Yahoo關鍵字業績漲翻天,2013年照樣賺大錢秘訣快來一探究竟! tw5.emarketing.yahoo.com.最新原聲帶 發問中 已解決 .歌名是望遠鏡 是誰唱的? 請問能幫我找14分10秒後那首歌麼拜託 請問可以幫我下載這首歌嗎??? 請求歌名 謝謝囉 這MV裡面的歌 更多 問問這首歌 這部片的背景音樂 請問 有人知道這首英文歌嗎? 請幫我找影片中的歌名 請問一下這個MV裡sistar的歌名是啥?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伴奏 動畫 片尾曲 歌譜 插曲 鋼琴譜 明星 背景音樂 專輯 電影原聲帶 主題曲 歌名 配樂 歌詞 歌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6 的頭像
    phibrain266

    抓youtube音樂

    phibrainn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