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犯太歲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網路社群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推薦有圖片..搞笑的動畫..笑話..流行資訊..等等的家族. 發問者: 晏兒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4-29 17:20:16 解決時間: 2006-05-20 21:57:2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0% .共有 5 人評價.如題................................. 家族是什麼主題的都沒關西..就是要有上面說的那些 (要有管理的喔,家長不要失蹤的那種)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阿行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03 15:51:05 [ 檢舉 ] .問我就對了,我在優仕網出沒多年,在裡面跟很多網友們交流很多檔產, 很多搞笑圖片、影片等等,你可以進去依你要的類別看看喔!! 可以跟裡面提供檔產的朋友留資料,他會給你他的原始檔案, 總之,是一個很好的檔案互動平台喔!! 誠心推薦給你 http://share.youthwant.com.tw/goodmore.php 參考資料 優仕網共產檔 相關詞: 搞笑圖片區,周星馳搞笑圖片,創意搞笑圖片,搞笑圖片網,即時通搞笑圖片,搞笑圖片動畫,msn搞笑圖片,丁丁搞笑圖片,卡通搞笑圖片,cs搞笑圖片 搞笑圖片,優仕網,家族,管理,多年,網友,影片,檔案,類別,失蹤[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動漫卡通 ]誰能給我丁丁的搞笑圖片 . [ 動畫製作 ]是否有最近的搞笑圖片?? . [ 其他 ]搞笑圖片~~20點~~急 . [ 免費資源 ]有沒有搞笑,的影片圖片 . [ 網路社群 ]誰有搞笑的圖片 . [ 動畫製作 ]請問網路上的搞笑圖片是如何製作的呢?適用什麼軟體?去哪裡下載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戀雛おたく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29 18:01:06 [ 檢舉 ] ..新浪網的六年級後段班的落寞之惡搞萬歲 http://blog.sina.com.tw/weinon1688/ 站長超認真...-.-,超幽默,會自己唱些搞笑kuso的歌曲po給大家聽,還會寫一些感人又搞笑的真實故事...Q口Q不好笑你找我 ID:麻糬愛上貓 站長介紹 暱稱:阿悟 正面評價:18 部落等級:池塘部落 部落分類:心情日記/六年級/網際網路/ 個人介紹: 他高傲~卻宅心仁厚, 他謙虛~但受萬人景仰,他把人世間最阿札的事,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表達,這種人即使躲起來也是沒有用的,像他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麽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衆。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鬍渣子,神乎其技的筆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倒了萬千少女。 參考資料: 我自己 002 回答者: ★↖熊♀喵↘☆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29 18:34:54 [ 檢舉 ] ..我有發現我姐常上一個網站... 很不錯.. 有影片.笑話.照片.遊戲. 很多... 我是覺得不錯. 可是有會員... 而且我有看過一ㄍ影片. 內容是. 有一ㄍ委員說話很激動.假牙就掉出來ㄌ. 要實際去看比較好笑.. 如果笑話. 他有很多笑話. 我說一個吧. 燒紙錢 唉~ 我不知道該說啥! 剛剛msn沒關...下樓燒個紙錢... 一回來~我妹就跟我說...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 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 結果......天才我老妹居然給我回 『對不起,我哥已經不在了...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不然他沒有辦法 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還可以吧.. http://web1.pigo.cn/default.php  就是這個.. 參考資料: 家人是那會員.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Vista電腦 MacBook 雙核心 . .刊登贊助網站•溝通有M+ 精彩生活趣味佳 www.mplusapp.com 免費動態貼圖,免費語音訊息,還有獨家好禮+送禮物功能,趕快與朋友用M+聊天! www.mplusapp.com •上博客來 買漫畫就是便宜 www.books.com.tw 強檔排行榜好書不漏網!精選少男、少女、趣味漫畫優惠價,任你盡情悠遊書海! www.books.com.tw •國泰世華APP 下載抽大獎 www.cathaybk.com.tw 立即下載My MobiBank並完成指定交易,就有機會將SONY相機帶回家! www.cathaybk.com.tw •30秒擁有好氣色 分享抽產品 wt9.ecrm.com.tw 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霜,7大肌膚問題1次解決,不阻塞毛孔不需卸妝超方便! wt9.ecrm.com.tw •少時尬SJ 人氣團體大對抗 mstar.garena.tw 搶先開跳!Mstar年度人氣PK盛會,粉絲人氣大集合,還有機會拿到簽名專輯! mstar.garena.tw •臉書按讚 送ViewSonic www.viewsonic.com.tw 22 吋Android 4智慧型觸控VSD220,FB分享抽VSD220! www.viewsonic.com.tw.最新網路社群 發問中 已解決 .Facebook多次更改姓名,真的就沒辦法在改了嗎? Facebook的聊天室樣式 TES:V SKYRIM 伊斯本 奧杜因之牆 臉書被嚴重盜用 無名的帳號跟奇摩帳號不一樣? 更多 臉書狀態的異常現象 交友聊天室哪裡有? 交友的網站哪裡有? 知識+的暱稱怎麼改? 愛情公寓會找到女友嗎?愛情公寓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遊戲 伊莉 討論區 尋夢園 無名相簿 奇摩知識 論壇 即時通 無名 大頭貼 知識 相簿 家族 交友 部落格 網頁 網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6 的頭像
    phibrain266

    抓youtube音樂

    phibrainn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