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髮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2013年流行的髮型 髮色 給我圖片唷.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1-25 05:24:01 解決時間: 2013-01-30 20:53:0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請問 現在流行的髮型 髮色 有圖片為佳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Dandy Salon總監Jerry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髮型 | 懷孕 回答時間: 2013-01-25 17:34:41 [ 檢舉 ] . 建議你可以多參考作品 會好看點 又立體好整理 給你參考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題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 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 也希望給 你有用的答 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 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 時唷 也歡迎參 考我的無名 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 議您可以到現場 依照 您的 臉型 頭型 髮質 髮 量 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 造型 好整理又有自 信 也期望能為 您服務唷... 也可以利用知識+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 參考資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相關詞: 髮色橘子,流行髮色,今年流行髮色,2010髮色,楊丞琳的髮色,2011髮色,髮色卡,髮色色卡,羅志祥髮色,髮色表 髮色,DANDY SALON,JERRY,髮型 髮色,圖片,流行,髮型,為 您服務,髮型師,堅持[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髮型 ]髮色不一樣... . [ 人類學 ]髮色/營養關連 . [ 一般疾病 ]髮色相當怪異的問題 . [ 髮型 ]髮色搭配復古風? . [ 髮型 ]請問這張圖的髮色是甚麼顏色? . [ 髮型 ]髮色第二次染色的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幸福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5 19:27:11 [ 檢舉 ] ..2013年還是會有多層次的髮色交叉的設計 主要有層次感 跟漸層的效果 可以問我的髮型師 我連帶我媽一起去消費她都很滿意 主要是他都會有先溝通~讓我們知道我們適合甚嚜髮型. 需要做甚嚜項目 價格多少! 也不會強迫推銷產品((這點我媽最滿意)) 也會看你的臉型設計 或你可以上他的無名問他 http://www.wretch.cc/blog/dandysalon/907341 他還有臉書知識團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home.php?sk=group_175512852459445&ap=1 他也有及時 可以加他 jerry14789 我知道現在~預約還有折扣唷 但要打電話過去 2362-0466 JERRY老師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護髮 頭皮調理 潤絲 . .刊登贊助網站•飛利浦美髮器 百變美人必備 www.philips-beauty.com.tw 天天造型怕傷髮?溫控電棒捲、直髮器系列,加熱快速且均勻,給你不傷髮質的專業! www.philips-beauty.com.tw •PayEasy 小曼老師魔髮網 www.payeasy.com 打造流行髮型,美髮天后吳依霖幫你搞定!精選沙龍級平價髮品,亮麗造型隨心所欲! www.payeasy.com •有形有色 - 東區美髮染髮 499haircolor.com 想上美髮沙龍不必花大錢!專業染護髮只要499,蛻變新髮色,有形有色幫您省錢! 499haircolor.com •天母嚴選 給妳優質平價女裝 www.GoToBuy.com.tw 全站優惠中,秋冬新品時尚穿搭熱銷周周優惠不打烊,女孩們快來搶購! www.GoToBuy.com.tw •藍寶髮藝 新年套餐大回饋 lanbo66.pixnet.net 優惠組合套餐上市,燙染護剪8折,持VIP卡可享7折優惠,開運紅包大抽獎 lanbo66.pixnet.net •DOUBLE 平價流行女裝 www.DOUBLE.com.tw 每月新品特報,多款MIT洋裝、短裙,跨季必備甜美款式,打造獨一無二的妳! www.DOUBLE.com.tw.最新髮型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gackt這髮色算什麼顏色? (高雄)法式髮根燙哪裡有價格 急問 楠梓ps國際髮型 男生. 頭髮少+自然捲可以有的髮型(不燙) 紅斑性狼蒼染髮症狀 更多 請推薦嘉義優質剪髮美髮設計師 嘉義推薦燙頭髮的美髮店. 請問:為何在游泳池沖洗頭髮特別毛特別乾燥!! 第一次購買髮蠟推薦 短髮梨花頭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染髮劑 造型 髮根 設計師 髮型設計師 假髮 長髮 髮根燙 玉米鬚 洗髮精 髮質 離子燙 髮型 頭髮 燙頭髮 髮廊 短髮 染頭髮 剪頭髮 護髮 自然捲 瀏海 捲髮 直髮 髮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